close

上次的鴨血分享有點讓版上的板友們又愛又恨

有版友說為什麼要半夜分享吃不到啦

其實我也有點小小的怨氣就是看到版上版友分享的美食有好幾次都是趁半夜發

本人也有小小小的怨氣想說下次乾脆自己也半夜發文讓版友們氣到哇哈哈開玩笑低

現在來開始回歸正題(不然大家還以為是鴨血分享文趴兔)

其實我本來想開爆毛大衣的(結果看到價錢比去年貴就默默關掉網頁了)

剛好看到lucky21和GLEJ大大們開的團感覺有點小心動

當然啦依照慣例會先去es版爬文看看有沒有人分享這件的文章

那誤打誤撞看到wac大大的分享文

wac的大大網址在此

http://cytheria.pixnet.net/blog/post/33285735

看到她帶有可愛又天然呆的表情後(再加上有趣的分享文也是重點)

齁齁就會讓我開始想像自己穿上去的樣子應該也會很可愛吧(謎之音:人家是美麗可愛有天然呆的正妹

妳的話把妳相片拿去驅邪還比較實際)

所以就開團囉

一剛開始還有版友回我紫灰色的單坦白說我是有點爆氣

那賣家網址就只有三個顏色沒有紫灰色

不過看久了紫灰色也很好看

本來是想開跟lucky21大大一樣的紫灰色賣場

但賣家後來說只剩兩件就算了

好不容易等成團後發匯款通知單

那此時有個演講是我夢寐以求想要聽的演講(地點在台中)

所以發完匯款通知單後搭統聯到台中先去確認住宿房間

再從育才南街徒步走到自由路大概約十五分鐘而已吧(有家很大的7-11旁邊就是網咖可以上網

話說台中的網咖要買飲料才能上網唷,這跟台北有很大的不同哈哈

不然就是那家網咖是特例囉)

上網一一地回覆團員的問題後回去旅館發現一中街的美食都關了(希望下次還可以去那裡旅行一次

台中的美食超棒一看就很好吃阿,不過我也只有吃一個15元大熱狗而已)

那等團員都匯款後就等賣家發貨囉(本來一直跟賣家complain說為什麼要10號才能出貨

9號發貨不行嘛,想說只有買55件應該可以早點發貨吧

不想讓團員等太久)

結果賣家一直說啥供貨緊張(就是可能怕沒辦法充足到貨的意思)

好不容易等到十一號發貨時好像遇到光棍節的影響吧

廣東到上海本來應該兩天到貨變成三天了

所以14號集貨點完貨後(話說回來郭小姐說只有一包軍外時

我都快瘋了腦中開始計算要賠多少錢

她很好心幫我問賣家電話打電話問賣家才知道還有一包軍外還在快遞那裡

不然就要換郭小姐哭哭了,上海迪快集貨一公斤全賠17rmb)

發黑貓讓大家體驗黑貓的速度跟日通有沒有不一樣

那16號後大家都收到噢(沒想到黑貓速度很快重點快遞員態度也很好

只是沒事先打電話跟我說什麼時候送貨我是有點點小怨言啦哈哈)

那17、18號剛好家裡有事又碰上加班19號才寄出店到店團員們的包裹

題外話3way軍外真的好重(來回至少是三趟再跑家裡和全家(我家住在公寓四樓)

所以搬一次軍外至少20分鐘起跳(一次也不多大概就四件八公斤在馬路上走)

搬完後當天睡眠品質真的很好)

想要一夜好眠卻夜夜失眠嗎(趕快開淘寶3way店到店團包準您一夜好眠到天亮)

以下是我軍外開箱分享啦

首先沒拆封圖如下

DSCF2032.JPG  

房間有點亂請大家眼睛見諒哈(看到房間的步步驚心沒

最近很愛看這本書,希望團員下次去洽特版發文po文找我說我失蹤了

我不要回答說因為看步步驚心說我因此怠慢團務才好哈哈)

 

DSCF2036.JPG  

那拆開是這樣(感覺真的好大又好重,一件快兩公斤的軍外我手拿到快要斷掉)

試穿照如下

看倌們真的要看照片嗎(看完後要去收驚唷(誤))

 

 

 

 

 

 

 

 

 

 

 

真的要看後

以下是要收驚的照片哈哈

DSCF2042.JPG  

首先我買黑色M號的想說比較小件了吧(原po身高152公分,體重秘密

肩寬僅28公分)

沒想到我變成熊了哈哈,而且穿完後瞬間身上溫度變得很暖

有點像人體的暖暖包機

(我手姿勢比較怪異是身心障礙者

請各位稍稍地見諒這詭異的姿勢哈哈)

那扣起扣子架起小腳架後變成這樣

DSCF2056.JPG  

感覺變成了一個可愛的小男生在拍照(拍謝後面東西有夠亂請見諒)

(我頭髮原本就短啦

不然洗頭吹頭髮要五分鐘以上我會很煩)

那這樣算打完收工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0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