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不知道哪個筋有點錯亂了

居然還想要開食物團哈哈

後來去取貨時有驚無險

有幾位小姐一直注意我們團買的鴨血(我們是在便利商店前的空地分)

我只好說這是團員購買的請勿拿走謝謝

回到家後打開包裝是這樣(我買的是15塊裝鴨血80元

贈品分給買最多鴨血的人,不過那人對我來說有點大戶

一次買了300多元哈哈)

先來兩張的圖讓大家看看包裝長什麼樣子)

不過跟兩年前比差太多啦

整個包裝都有改過耶

DSCF1968.JPG  

DSCF1969.JPG  

那煮好後變成這樣囉

 

DSCF1971.JPG  

不是我在說花了80元得到15塊裝的鴨血還蠻值得的(等於一塊鴨血才5.3元

鄉親們去哪找那麼便宜的鴨血來吃

各位看倌說是吧)

鴨血本身很嫩那湯頭是有點鹹加點水加嚴加少許味精就可以稀釋到鹹度(加點大白菜和烏龍麵一起吃感覺很好

再配一口鴨血簡直是美味)

最後本人不才拍了點影片請大家觀賞看看噢

  

不過跟大家告解一下我半夜拍宵夜文真的是有點給它故意的啦(影片說要讓大家看的到吃不到)

哈哈哈開玩笑的

請看我逗趣的影片謝謝

看完文章覺得好看的話請在下面給我推推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0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