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開團時就是被loveyi板友寫的糖果保齡球包文章燒到了

雖然下面眾多推文抱怨說這個包拉鍊幾天就壞掉啦

但本人還是鬼遮眼的去合購版徵團員看有沒有人要買花心包

結果還不少團員耶(開心)

後來有個團員我在看白單時發現沒寫上我預定要大家填寫的退款帳號

打電話過去她的大意說希望貨到時再給就好

不過我有說只是退款用的帳號我不會怎麼樣她還是有疑慮

那只好抽單再火速徵團員噢(還好新來的團員人很好耶)

然後發匯款通知單通知團員匯款

到收到包包大概10天左右吧(我有點忘記處理時間多久了)

那禮拜五那天因為收到包包馬上就要去上晚班到10點

下班回到家也是大概晚上11點的事情了

而且現在全家有改成超過晚上十二點去寄就是算隔天單了

那就禮拜六把店到店團員的東西都寄出後

今天有空可以來分享包包啦

首先這個是未拆封圖片

DSCF2060.JPG  

不得不說我是少數幾個包包的包裝沒有完整弄好的(就是一寄來包裝膜就打開了這樣)

我想說那就算啦自己的包包隨便尬意就好(沒想到團員的包包封裝也是超破的

趕快用大膠帶黏好再放入一個紫色袋中再用全家塑膠袋寄出去)

那開封後是這樣噢

DSCF2067.JPG  

原本我看自己買的包包很難過怎麼那麼小沒想到拆封過後覺得很大耶

然後花心這次有加入自己的logo唷

DSCF2068.JPG DSCF2072.JPG  

那打開裡面是這樣低

DSCF2069.JPG  

感覺不管是哪個袋子都可以裝自己的小東西(不過我習慣有個小收納包啦

這樣東西才不會亂)

另一面是這樣

DSCF2071.JPG  

超大感覺哪天要旅遊就背這個包包浪跡天涯好啦哈哈哈

那裝東西完後是這樣(東西不多大概是雨傘一支、星巴克的杯子一個、步步驚心書一本

看倌們沒看錯哈又是步步驚心啦,因為我整理團務到沒時間看這本書

只好去還書後過幾天再借來看)

DSCF2075.JPG  

最後就是實背照囉

DSCF2076.JPG  

感覺背起來的話很大而且黑色是萬搭

配合自己的歐巴桑臉很適合啦

希望不要過幾天就壞掉哈(若再壞就再買一個

買到一個耐用的為止哈哈)

打完收工

ps.順便把我之前買的花心包包和新包包一起照相

DSCF2081.JPG  

不是我再說D08買了幾個月還是好好的服役中(流蘇掉都沒掉

不過我發現這個包包好像很多人在背耶,在捷運上常常看到有拿這個包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0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