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這篇的板友們我為你們默哀xddd

因為本人是個寫文章寫到跟古代婦女纏腳布一樣又臭又長

我怕你們文章看到一半開始罵髒話(想說x的這個人怎麼那麼的囉嗦

到底是要寫完沒)

好趕快進入正題

本來我在開無主文之前還想說會不會開不成(畢竟都快要進入冬天了)

沒想到下班後看到很多的推文瞬間突然有信心能開成啦

於是開合購文結束後花了兩天整理白單後發匯款通知單

對完帳後呢發現遲匯款的團員可以湊成一桌麻將了(原因就大家說的那樣就不多說了)

那之後就趕快下標請賣家製作啦

剛好又碰到大陸十一和台灣國慶日的影響(這麼那麼的「幸運」呢)

那本該在星期四拿到小白鞋的(但新店的雨下很大不用錢

而且我家的那條是那種大台車開進來很容易但開出去很難出門的那種

所以司機都會從一個小巷子繞進我家    

但那條小巷子離我家也要三四分鐘才到的了

怕團員的小白鞋會淋濕當日通小姐在派送前打電話給我時

我主動希望她跟司機說個天送貨

在此不得不稱讚新店日通司機很了解我家作息早上九點五十分就來派送了

不然給我媽看到十幾公斤的小白鞋

恩......我想賭看看我幾天不得安寧要聽她碎碎唸XDDD)

到了之後趕快先弄好ezship的東西後趕快去房間裡面拍照

這個是還沒拆封的樣子

DSCF1921.JPG  

剛剛上傳圖片時不小心把我的地址洩漏出來了趕忙用小畫家改好

可以看到這是多麼大的包裹(裡面大概是12公斤左右)

那拆開後整理變成這樣(房間很亂請見諒囉)

DSCF1923.JPG DSCF1924.JPG DSCF1925.JPG  

這已經是算比較小咖了哈哈

之前爆毛大團25公斤我才有點冏了(至少花十趟來回我家和全家便利商店之間)

趕忙分裝後用cosco的袋子拖著大概十幾公斤的小白鞋去全家寄貨(本人發揮了龜毛的精神

跟上海迪快郭小姐買快遞袋後

應是再分裝後用3M膠帶至少封了三次才滿意)

我在下樓時都很小心想說萬一摔下來又來一次尾椎痛.........

恩...........先想好要選什麼理由面對我媽

(我家是公寓型的住家

從四樓到一樓原本只要一分鐘的時間我硬是走了兩三分鐘)

走到全家的距離只能說變成十五分鐘了

因為我一介女流走手拿完換右手拿只能撐兩分鐘

後來乾脆拖著cosco的袋子往前走

好不容易到了全家後

開始發揮本人龜毛的個性

店員也知道我常常來寄貨

但在按完機台後要貼單前會跟店員說等一下

我看是不是這個人看了兩次沒問題後才讓她貼單子

昨天弄完後就忙著今天71個團員的退款

現在才來分享自己的心得分享文囉

首先我買的是紅色

因為紅色感覺是比較鮮豔的顏色而且我腳算小白應該沒問題吧

以下是我的小白鞋還未開的畫面

DSCF1926.JPG  

再來一張

DSCF1927.JPG  

開封後的畫面是這樣

 DSCF1929.JPG  

把鞋子拿出來是這樣囉(不管是車工還是鞋後面的部分都算缝的不錯囉)

DSCF1933.JPG DSCF1934.JPG  

最後就是我穿鞋的畫面啦(話說在穿之前還去洗個腳感覺比較乾淨)

DSCF1947.JPG DSCF1949.JPG  

感覺套起來很蘇湖不會緊囉(我腳長23.5公分寬9公分)拿38碼剛剛好(是有版友建議我拿37啦

不過我寧願拿大碼穿鬆到時候拿小點的話我怕大腳塞不進去XDDD)

那就打完收工囉

真的誠心感謝看完這篇落落長的版友們

想要體驗我到底多會碎碎唸

跟我的團一次就知道囉

真的謝謝團員們沒有人寫過一封信說主購你邁勾寫了那麼長的通告信

我會頭暈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0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