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差點因為表妹說的話準備流團了

因為她說很老氣不太好看

不過我想頭都洗下去了跟團員說流團不好吧

那經過重重波折後今天凌晨十二點多都把團員的鑰匙包寄出去後

今天起床時拍照後準備分享文章

首先我跟大家說一下我買的是大紅色

感覺很喜氣洋洋而且之前在商業周刊有看到一篇文章

內容大概是想要有個女生喜歡穿鮮豔的顏色

這樣大概大家看你的第一眼會不太一樣

之前在8/8日看到業務員得獎文一中

也看到某個女生穿鮮豔的顏色

所以我就想說這次鑰匙包我也選個亮眼的顏色好了(謎之音:不是買這個鑰匙包感覺離成功就近好嗎)

這個是還沒拆開的鑰匙包 

DSCF1882.JPG      

 

 

而且賣家挺好的把塑膠膜拆開後還有一個袋子保護鑰匙包

拆開後變成這樣

DSCF1884.JPG    

感覺還不錯耶

這張是我拍的還蠻喜歡的一張

感覺拍起來紅色還蠻沉穩的

那分別拍了幾張內部照

不嫌棄請繼續看囉

DSCF1887.JPG     

這個是拆開鑰匙包的外部

可以看到說它還蠻長的

裝我家七公分的鑰匙不是問題

  DSCF1890.JPG  

這裡面可以放手機和卡片吧

不過卡片裝三張是極致

裝太多放不下吧

然後裡面有附小帶子到時候可以把它放在外面有個圓形的小孔掛起來 

DSCF1891.JPG    

最外面這層可以放鈔票或零錢等等

那裝東西後變成這樣囉

鑰匙包內部本來是有個鑰匙孔

不過我不太會弄所以就沒照了

以下這張是我放上三張卡片

DSCF1893.JPG  

我想多裝可能會破吧就只放上三張卡片加一支手機

DSCF1895.JPG        

    

最外層的可以擺錢囉

不過我喜歡摺之後再放錢包

感覺錢平放會裝不太起來

最後要說賣家根本就是詐騙集團(開玩笑的

是另外一種形式的囉)

話說在拍照前給我媽看說這是真皮的嗎

我媽就拿去開始研究啦

首先她先看車工缝著怎麼樣

她說車工很好而且不像一百元的包包那樣車工不整齊

然後凹那個皮感覺也還不錯(我是不太清楚為啥要凹那個皮

她好像說太快還是太慢澎回來不太好我有點忘記了)

而且那個鑰匙孔也貼著很牢

還跟我說至少5、600元跑不掉吧

我聽了大笑不只一直狂笑

我還跟她說女兒我有花很多錢的實力嗎

最後我跟她說折合台幣加上運費差不多不到150元吧

她說真的囉這在外面至少要賣5、600元呢

總而言之這個鑰匙包還蠻值得的吧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0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