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bbs又掛點啦

要不要請站方拿個護身符在機台裡面

不然老是當機(哈哈以上純屬不好笑的笑話)

剛剛用某低調網站看了我可能不會愛你這部戲劇

當然這部戲的質感很好(從畫面就可以看得出來)

不過我覺得程又青這個角色有時候講話需要圓融一點點會比較好

因為會覺得有時候她講話恨刺

在第一集中有個lala設計師在設計高跟鞋圖案的時候

程又青講話是有點帶刺

其中她說這樣的浪漫,會不會太過不實際了

我會覺得在職場上在討論鞋子的作品時

可以採用先褒後貶的態度會比較好

比如說:我覺得妳設計鞋子很不錯,如果可以改善一個小小的缺點就可以了

諸如此類的話這樣大家聽取建議時會比較聽的下去

這也是之前某位企劃課教我們的

然後其次是在班上發生的事情

例如像盧辛蒂事件

如果我是程又青的話

知道自己的個性會比較霸道的話會解釋自己個性為什麼會這麼霸道

而不是等到事件發生後才說之前你怎麼樣............所以我怎樣

總而言之這部戲算是很好的戲劇

也可能是自己太認真看戲了

哈哈

ps.我只是提出自己的看法。希望理性討論而不是在留言下嗆聲噢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0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